少女A醒醒

今天也是被爱娜娜尊死的一天.

写在前面,在经历了同人游戏还没开始做就game over之后,我才下定决心开始尝试做独立游戏。


因为兴趣使然,我决定成立一个独立的游戏制作组,主打女性向文字AVG游戏。目前我们推出的第一个企划是以近未来为背景的『偶像X恋爱X推理』的乙女游戏,现在开始正式招募新成员!


●我们需要招募的职位有:美工\音乐\程序\宣传

美工:负责绘制立绘、背景、CG\服装设计等

音乐:负责BGM、OST、角色曲、音效的制作等

程序:负责游戏开发与技术指导等

宣传:负责账号运营、游戏宣发、粉丝群管理等


●对于各个职位的具体要求:

美工:不招收涉嫌描图(AI绘画除外)、盗图的画师,有固定画风者优先【目前真的急需美工急急急】

音乐:不招收抄袭、盗用他人作品的编曲家

程序:以有游戏开发经验者优先

宣传:在社交平台拥有一定的粉丝基础,无黑历史


●此外,如有下述一点及以上特征也请恕拒绝:

①未成年或应届考生

②三次元过于繁忙

③蔑视或贬低女性向游戏及玩家

④以赚钱为第一目的

⑤抱着看热闹的半吊子心态


在游戏制作初期,游戏组将不以盈利为目的,在无经费、无收入的情况下,需要大家愿意付出时间、经历与心血来为共同爱发电。如果您热爱游戏,对游戏制作感兴趣或有过制作游戏的经验,并且符合上述要求,我们将诚挚您的加入!

当然,如果您只是单纯地对游戏制作感兴趣,也欢迎您在评论区留言或者与我私聊了解详细情况,感谢您能看到这里!

现在我只是抱着碰碰运气的心态发帖看看有没有感兴趣的人,如果有的话那真是再好不过了。再强调一下:请确保您有足够的空闲时间,有能力、有责任心,愿意为爱发电,再考虑是否要加入。


配图是我写的一个小剧本,不一定会用在游戏里,(因为人设什么的还需要具体讨论)但是说不定可以吸引到有兴趣的太太?然后补充一下是先写的剧本再找的图,人物模型来源于ibisPaint 。

占tag致歉



评论(1)

热度(1)